Facebook部署上线视频广告, 欲于谷歌youtube分一杯羹

TV-AD

一年以来,广告的小伙伴们一直在谈论Facebook timeline 上线视频广告的计划。小伙伴们都觉得要不是这个春天就是夏天就要实施这个计划了。

但是,根据广告时代报说,FB 这个计划已经被推迟到最早是这个秋天才能进行

对于Facebook视频广告什么时候出现或者是广告看起来是怎么样,广告的小伙伴们都有很好的想法。当用户下拉看Facebook信息更新的时候短影片无声自动播放。然后当Facebook 用户点击广告时候,声音就会出现,广告的画面就会自动变大而占了整个页面的视觉。

预计价格:视频广告会按天售卖,可依性别和年龄定位广告受众,按覆盖人群数量的不同价格由 100 万美元至 250 万美元不等。事实上,这价格比在超级杯比赛中嵌入30 秒的广告的价格还要少的呢。 在广告业中谁都有机会突破上位,不是个个人都能做巨人的。学谷歌得花上一辈子的心思•••

谷歌和youtube ,Vemo 等其他视频网站已经开始涉及“ 每次观看付费 “ 模式了。广告主只需要针对真正产生观看视频动作的用户付费而已。这越来越牛了。国内的优酷要学习一下了别老是在看视频的时候强硬插播一段拉不了广告 。

不难看出Facebook已经开始”觊觎“电视广告.现在的广告主们仍然很相信电视广告。90年代起,电视广告模式运行多年,用户习惯已经养成,改变需要更多的时间,如今Facebook已走在正确的路上 。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