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terest 执行“不追踪客户行为”宗旨

社交巨头Pinterest将计划支持不跟踪隐私的标准 ,这个标准是在浏览器上优先让用户可以
退订网站跟踪从而不让网站跟踪他们的各种数据以及在网站上的浏览行为。

Pinterest 是发展最快的图丁网将会跟从twiitter在2012年5月执行的不追踪客户的动作。

Pinterest同时也说 将会加一个 “编辑主页RSS源”这样的一个功能按钮,好让用户可以
自定义浏览过的图钉和钉板 。

笔者曾经搞过一段时间的Pinterest,操作很简单,难度在图片量需要大量的上传,但是营销效果并没有
想象中的明显。建议外贸电商可以从拥有多粉丝或者多pin的人群下手,跟他们进行联谊让他们帮你们推
你们的产品。产品定位最好是唯美的如 服装,首饰 ,这种产品比较受Pinterest 粉热衷。

笔者还了解到,何曾几时,Pinterest曾经与被风投很多次的联盟平台Skimlinks合作。

Pinterest作为广告发布商,通过加入成为Skimlinks的联盟,Sklimlink就自动将链接修改为带参数跟踪的联盟代码
其实不然,在表面上如你看到 一条链接是jd.com , 但是细心的人发现源代码里面连接是= (jd.com?+联盟参数)

用户或者访问者若在点击链接后完成商品购买操作,链接发布者将按一定比例获得佣金。

Pinterest 正是利用其爆发式增长的流量,通过联盟佣金来赢利。当然现在众所周知的蘑菇街美丽说就是这样做通过引流到淘宝来获利的。

笔者也曾和Sklimlink联盟过,但是Sklimlink带来的流量很狗血,不是好的流量 ,这个平台对于广告发布商是非常利好,对于广告主来说就很一般。

所以综上所述,Pinterest 现在还打算不跟踪客户行为了 这是从哪些方面盈利呢··未来谁知道呢 但是让我们继续关注吧。
pinterest-pinboard-600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