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孕套,ipad, 厕纸-记录 ebay Now快递员的一天

无论是深夜还是凌晨只要你(快递员)手上有了避孕套或者情趣润滑剂的订单的时候,下订单的客人们都是期望这些用品能下单后一个小时内送到他们手上。—(eBay从2012年8月份开始试运营这项名为“eBay Now”的同日交货服务)

米斯拉现在是ebay now 的快递员。他们刚刚离开曼哈顿的ebay 办公室的时候,身上的汗水早已被室外90度高温融化了。整齐的工服,黑色的带有ebay logo 的大背包 ,T 恤 ,运动裤,还有小青年们都懂的Air Jordan 运动鞋证明了他是 电商巨头同日达的服务中团队的一员。 他提到:尽管不是性用品相关的产品,只要随便是指甲油,自行车短型紧身裤 等产品他们也都会要气喘吁吁的跑几个城市街区。
3014672-inline-s-11-a-day-in-the-life-of-an-ebay-now-deliveryman
eBay Now 这个意念背后其实很简单 就是 线上订购商品,线下一个小时内送到门口。
eBay已经与超霸级商店进行了合作,有Target, Best Buy, and Home Depot等知名电商。你可以在这些卖场买到从平板到洗衣粉等的一切东西eBay 可以从多家合作伙伴的零售货架上提取商品。eBay Now仅对于25 美元订单以上的订单有效(并加收5美元服务费),eBay Now快递员们通过步行,自行车,还有其他电动车 ,的士进行送货 。纽约城市的屌丝已经真切的在享受这些服务了。

快递员们的难度是从合作伙伴拿货时候,找货的过程是最痛苦的,别以为这些合作伙伴很强大,但是物流和仓库并没有想象中好。所以要在短短时间内分拣出订单的货物可是不是一般的麻烦和纠结。

Ebay Now 这一动作可是大大抢去了天朝的外贸电商的竞争力。Ebay现在的价格烂得便宜,现在物流又这么发力,恐怕兵家必争的美国 的份额可让国内的电商慌了几慌。真实的在本地市场上大幅‘压榨’成本和时间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