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开始强制推送“相关头条链接”—强扭的瓜是苦的?

Twitter 为了让大伙儿更容易找到新闻,于8月20日决定推送一些twitter认为有价值的新闻板块给Twitter用户,无论你喜不喜欢,选不选择,比弹窗广告更恐怖的是无法取消这些新闻标题的显示。

再来看看一个例子,有点搞笑。

一个用户骂twitter:

t-2

相关的头条新闻只会是在 Twitter本站里面出现而且这些是出现在用户发tweet的页面。这个新功能主要是为了提供选中的话题有超过140字的有深度的故事给用户。而tweet长度是在140字以内的,估计要开始尝试不同的功能给用户的体验。

出现的链接都是已经嵌tweet的一些网站。

NBA 巨星大前锋 贾森•科林斯就是个例子,他发了一条关于谢谢粉丝支持的tweet。然后一些粉丝把这个tweet嵌在了stumbled upon 上

headlines

这位NBA 巨星的tweet已经在FOX ,ESPN, MSNBC 等大站开始传播了,关于这个tweet背后的故事或者相关内容已经在这些(已经有tweet嵌入)网站出现了,所以twitter就会提供一些暂时未能更新而其他网站已经更新的内容。这不仅让twitter可以快速提供第一手信息,更可以提供相关网站有关于这些信息的详细来源。

但是有个弊端是,当你是做生意的,你发了一条tweet关于你生意上的内容的,而相关头条链接是出现你竞争对手的内容,看来你也会不好过的,点击率肯定会被抢去30%左右。

这个功能明显的让名流,明星,知名人都得益了,因为传播速度快了许多。在未来,这些相关链接或可以有选择的展示你想要看的内容和新闻源。

Twitter_signin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