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抢占美国的网络流量再次超Google

雅虎一直以来未缺乏被关注,无论是 雅虎旗下的产品或者是CEO玛丽莎(谷歌过来的),其实雅虎的一些产品一直都很in ,很受欢迎的。

在7月份,雅虎带来的独立访客数达到了1.966亿人次,而谷歌独立访客数达则是1.923亿人次 ,这是ComScore 的统计 。

比较欣慰的是,雅虎的这些流量还不包括已经收购的仅处于28位排名的流量巨头轻博客Tumblr 。

曾有人指出,现在的雅虎从2008 年后 首次在2013 的 七月份再次到达的流量聚集的龙头位置 。

然而,ComScore指出,2011年5月雅虎的流量也曾到达过顶峰。其实在今年的前几个月,雅虎和谷歌都是紧紧咬着,流量并没有输多少,据不完全统计大概雅虎仅少于谷歌4百万的流量而已。

不过做广告的人都知道Bing和yahoo占的美国流量市场份额是很大的绝对可以跟谷歌相媲美。不然你看吸血鬼日记或者是行尸走肉时候都会发现里面的明星用的搜索都是Bing 。可见很多美国人人习惯搜索还是在雅虎。

ComScore还指出谷歌将会在其不同平台的产品上发力从新到达获取流量的新高潮。

其实谷歌随便放个屁都可以震撼世界上的许多人,不要被他垄断了!服务器随便停几分钟,全世界流量就爆减40% ,OMG。

yahoo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