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比黑莓更牛

小米是一个小公司,但是却是很潇洒。

小米是在2011 年夏天才开始了手机的销售,短短的2年已成就了太多。雷军也因此再次红遍中国大江南北。

小米于2010年底完成4100万美元融资,估值2.5亿美元;2011年底,小米完成9000万美元融资,估值10亿美元;2012年6月底,小米再次完成2.16亿美元融资,估值达到40亿美元。估值也翻得太快了点。

据雷军哥哥的最新微博显示,小米成功融资100亿美元。

leijun

作为中国第6大智能手机的卖家,他们的策略是用低端价格卖高端配置给客户,这个点的确使中国许多手机厂商无论是山寨还是品牌机都受到了沉重的打击。

2012年,小米卖出了712万台手机。今年预期销售量将会翻倍,对于一个只有3年的初创公司的确是非常了不起了。

小米认为他们更注重的是服务而不是价格,但是的确中国人既注重服务更注重价格,所以小米迎合了大部分的中国人。

小米的一个合伙人支出,Xiaomi MI-2 的规格拥有三星S4和HTC one的配置,其中CPU还是与S4 一样,但是卖出的价格却是这些机子的一般价格。怎叫别人不喜爱。

经常可以看到小米的广告说在多少分钟内可以卖完多少台机,然后这些机都必须先提前预定,学乔布斯 这不靠谱吧,肯定很多虚假数据但是谁知道谁在后台刷榜的呢?

笔者朋友的确用过小米,性能的确还算流畅的说。可是周围的朋友更多倾向是牌子机如苹果,三星, HTC 。毕竟三个短语可以概括,高端,大气,上档气 。 但是小米被认为离这个境界还差很远,一般口袋稍微满的人都不会选小米,毕竟小米在手,身价变低!毕竟,要面子 一直是中国的主流,要不三星的大屏机和iphone也不会这样一扫中国市场了。

但是红米手机的配置 799 人民币的确吓倒了我 我和我小细胞都惊呆了。黑莓这家伙跟小米比就无法比了。

xiaomi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