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苹果或启动“以旧换新”计划

apple_store_380

Apple在7月份开始以旧换新计划?并没有。但是最后,还是将会发生。

从MacRumors和9to5Mac 处得知苹果已经与内部员工分享以旧换新的一些细节。大概是以旧iphone来换取积分然后得新机。

AllThingsD 已经单独确认了这个计划。

这个计划将于9月启动,虽然具体日期还没有确定。但苹果有意向想在新iphone发布时候同时启动这个计划。大概是9月10号,其实也没有谁可以确定具体日期。

据笔者所知,苹果CEO 库克很急于通过苹果店铺提升iphone的销量,所以这个以旧换新的活动室非常明智之举。这样可以使一些急切想买最新Iphone机子的客户到苹果商店去更换新机,从而大大增加实体店铺的流量。

苹果“以旧换新”大概是这样子的:客户将运行良好、屏幕无损伤的iPhone带到苹果零售店,苹果员工利用店内Mac、iPad连接网站评估设备,然后客户要回答一些问题以确定设备的价值。

香港很多实体店也是可以进行以旧换新的,比如你在百老汇买了手机,当你用久了想换新机,你可以拿到店铺去评估价格,然后去兑换新的机,但是多余的钱要自己付。这其实也是很人性化的。

笔者的手机是香港买的但是由于比较过时,所以没有颜面去换新机。所以这个活动虽然很吸引但是真正让人去到店铺的人换有多少呢?

问题来了, 苹果是否能抵得住如此大的销售压力还有这个计划带来的压力?

苹果并没有对这个计划带来的结果进行回应。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