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我们都是薛蛮子!??!?

xuemanzi

80463757

微博大V薛蛮子因涉嫖被拘留!!!!我前几天看了,以为是网络推手做的喜剧,没想到是真的。

我也关注了薛蛮子1年多了。但是听到这个因嫖而被拘留,小心脏真受不住。

作为投资界的一个老天使,他目的是把一些好的经验、常识,迅速传播给更年轻的投资人和创业者。

作为一个平常的男人,他是需要幸福的性生活来安慰他充实的生活。

薛蛮子承认在国外就养成了 “爱上妓院”的习惯。

回到中国,很明显这是不会合法化,但是依然要挑战权威,再大的后台也会垮。

有评论说 :今天薛蛮子嫖娼被抓,我们不为他说话,明天我们嫖娼被抓也没人为我们说话。今夜我们都是薛蛮子!

看了笑抽了,今夜我们都是薛蛮子 这个口号的确很让人兴奋。

早晚不来,现在才来,timing真的很重要,就像天使投资人做的决定一样,时机很重要。但是偏偏爱在某老大上任后

做这种事情真是不可原谅的。

看看他曾经对李天一发的微博:你会有什么感想?

50bu

在中国,爱自己,爱家人,爱生活,远离这等事吧。亲们。

说到薛蛮子,很多人就扯出其它国家性合法化的问题也许是为了说明这事情并没有多么大,只是薛蛮子名声大,所以整个波浪才会被掀起来。

打开每天腾讯弹窗,发现一个投票,这时我敢肯定,上腾讯的用户男性居多了 ,你认为呢?

qq123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