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开始在谷歌shopping打广告

amazon_kindles

当这个夏天谷歌开始要各大零售商在谷歌shopping上投广告时候,大家都在纷纷推测亚马逊这个零售巨头是否有什么动作。

最后亚马逊还是决定通过PLA 来对Kindles做广告。

现在看来亚马逊宁愿袖手旁观也不愿为谷歌增加收入来源。

前几阵子,当在谷歌搜索Kindle时候,像Ebay和QVC.com 这种零售商就投了kindle 阅读器的PLA广告。

PLA 兴起了几个月,主要是以图片为核心的一个搜索,集合了各种搜索的结果从而得出的产品显示。

亚马逊还不断的在打adwords广告,但是像Zppos , Diapers.com等站点已经开始了投放图片为导向的PLA广告。

kindle fr GG

谷歌的60%的销售来源都是来自及500多家知名的零售品牌商和一些软件公司。的确PLA 图片搜索广告上线后,9月份的产品点击率是比adwords明显和更加出色的。

这个渠道得到很多零售商的青眯,因为这样才曝光在搜索引擎上更加充分 。因为通过PLA 更加容易得到订单。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