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rsquare更新地理位置推送“周边玩乐吃住”推荐

Foursquare 利用地理位置向用户推荐周边的一些信息。这功能只是针对部分安卓用户进行开放。

根据地理位置的精确性,Foursquare 将会帮忙解决很多问题。无论你在哪里它都会根据用户的位置自动向用推送有用的信息,比如车站、商场或著名景点等信息。这样就不担心去到一个地方不知道哪里有吃的,不知道哪里有商场之类,非常有用。

同时当你到达某个地方一餐馆进行点餐,可能会错过这家餐厅的某些招牌美食,而这时在后台运行的Foursquare就会根据用户所处的位置判断用户所在的餐厅,然后向用户推送这家餐厅最热门最值得品尝美味的菜式。连问服务员招牌式菜的步骤都省去了。因为软件所以缺乏沟通!

虽然这个功能只针对一些用户公放,但是在未来一段时间全部用户将会享受到这个服务。部分公测给一些用户体验这个方法很好,在完全开放时候,bug 会大大减少,功能也相当的完善。

foursquare-update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