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windows phone诺基亚时代-三星,HTC

除了收购诺基亚手机业务,微软对其它手机制造商也还抱有希望去成就Windows Phone .

其它手机制造商是否有任何意向?微软指出要静观其变。

诺基亚已经在Windows Phone 领域占领主导位置,占了10% 的Windows Phone的销售份额。

下两个最大的玩家是否是 HTC ,三星 ?还有华为, 戴尔,联想,中兴是否也开始要制造Windows Phone?

两个巨头的代表是在这个方面都拒绝进行评论 ,AllThingsD报道 。

HTC CEO 指出他很乐观的看待 诺基亚与微软的联姻,这个联姻会使手机原生态链更加强悍。

HTC 三星 已经把太多鸡蛋的份额分在安卓的这个篮子里面了,一旦势头转变,船大难掉头,你知道的。到时要改革都是来不及的。

所以巨头们也在思考着下一步。

微软很想说服这几个巨头们都留下参加制造Windows Phone,也同时承诺不会让诺基亚吞并这整个Windows Phone市场。

尽管诺基亚和微软已经在硬件和软件上都进行了合并,但是并不意味着不留空间给其它伙伴进来一起分这个蛋糕。

HTC

samsung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