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陪伴我们的板砖-诺基亚 ,与微软 在一起,在一起。

nokia -

这场革命那么的硬那么的巨大那么的让小伙伴们都惊讶!

9月2 日,微软以约合71.7亿美元收购诺基亚的手机业务和专利。这是微软38年历史上的第二大并购案。你怎么看?

诺基亚临时CEO提到在这周二把诺基亚的手机业务卖出去是个非常艰难的决定,但是却是非常的理智。

与一直爱的人一起,突然要真的分手,情感上真的很难攻克 包括诺基亚的CEO。

微软CEO Ballmer指出,Windows phone 已经同比去年销售上升78% 。

Ballmer觉得是时候增加声势了,同时将会诺基亚在芬兰总部建一个2.5亿的数据中心视为手机业务的研发基地。诺基亚手机业务的全球运营不会发生大的变化。

诺基亚CEO Elop 指出诺基亚的员工都是很值得骄傲的,但是现在这个情况来说,他们需要前行得更快去面对这些变化。

笔者在读大学的时候,个个人手机都是拿着摔不碎的诺基亚为荣,一个几年,很多东西都变了,不过现在能与微软在一起也是一个很不错的归属,祝你幸福-诺基亚。

诺基亚做出了正确改变自己的第一步了吗?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