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博客的收益的思考

每一份诚实的努力,不管多么的小,都能获得一份收益,就是投资回报。因此计算一个博客或者一个站点的投资回报率是很重要的。

1. 按简接价值来进行比较

如果你能创建一个优秀的博客,那么你就可以说是获得了一份有价值的资产。那么怎么去衡量这个价值呢?
通过blog value 等工具来评估你这个站点者博客的价值。中国有爱站网,百度统计,Google Aanalytics,国外有ahrefs.com 等去看外部链接或者目前访客数量. 有些工具能计算你的网站大概能值多少钱,如2W 人民币 ,这就是你所创建的资产价值。虽然不是现金,但是意义非常重大!

2. 按直接价值来比较

如果你是懂营销或者推广的人, 你可以直接用你的博客赚钱。例如:使用adsense 或者等百度联盟,京东联盟,凡客联盟等在博客里面显示广告。或者给某些网站提供相关的业务链接,或者站长们直接做广告等。或者哪个网站看上你的内容,那你也可以以出售版权一样买给他们。这些活动一般给您带来的直接的经济利益。这就是所谓的直接产出。

3. 非传统价值比较

你应该知道很多思想领袖都有自己的博客或者自己的媒体,也称自媒体。现在的广告公司和广告电视 已经逐渐在失去广告霸主的地位,更多的是互动产生的活动。相对来说,个人博客或者网站都能为小众带来更多的直接解答和生活上的价值。只要你的内容是受欢迎的和有好口碑的,恭喜,他们会买你的单

4. 无法量化的价值

如果你创作的内容是关于解决问题,或者是专业上的领袖。那么很多人将会找到你给你写信,包括建议,反馈 ,合作等。
这些会令你快乐 ,是你创作内容的前进动力。

5. 机会

有了曝光,相信很多猎头或者商业上的人会找到你,那么你的机会就来了,也许一个勇敢的翻身会改变你接下来要走的路,或许好或许坏,但是结果都会让你成为不一样的你。 而不是 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你会因为写了一个贴而成名,因为写了一个贴而被唾骂,这两个都是直接增加曝光。你的名字或者声音在百度上又有了很大的重量。这些产生的连锁反应是很深入和长久的。

加油!

blog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