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linkshare怎样找出违规推广的发布商publisher?

相信联盟推广真的对于熟悉互联网的人来说并不陌生。

国内的联盟有:
京东联盟:http://cps.jd.com/
苏宁联盟:http://union.suning.com/
淘宝客 :http://taoke.alimama.com/membersvc/index.htm
等等

国外的联盟大家都知道linkshare ,shareasale ,cj 还有很多不同地区的联盟。

做联盟就等于全民为你推广,链接和曝光率都非常可观,可是作为广告商怎么防止发布商作弊呢?

1. 首先就是说明条例,哪些是违规的推广,哪些是禁止的推广

2. 广告商需要不定期的去检查是否存在违规的推广。

我们着重来说第二点,怎么去检查违规的推广呢?

taobaolianmeng

1)在搜索引擎上搜索广告商的域名,比如是jd.com是广告商,请在搜索引擎上搜索 jd 或者 jd.com 等广告商的完整或者变体的域名,如果出现第三方打你的域名,请留意和尝试点击进去看下是否是竞争对手还是联盟,一般联盟的发布商打PPC 广告,点击后是直接去到广告商的网站。

如下是linkshare 联盟发布商的违规操作

linkshare-1

Site ID 后就是发布商的ID

2)把发布商的ID 复制在linkshare账户里面搜索

linkshare-3

3)搜索完毕,发布商的信息就出来了,我们要毫不犹豫的把它取消或者移除出你的联盟。因为这将会对你的品牌广告造成很大的影响。

linkshare-4

linkshare-5

最后这个违规操作的联盟会员被你移除了。问题解决,就可以继续正常的优化你的广告账户。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