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70% 移动搜索用户看到搜索结果后会直接致电商家

无论用户是通过移动端搜索餐馆,本地服务或者租车服务等,在搜索结果中出现Call的将会大大提高品牌效应和CTR 点击率。据谷歌报道。
mobile-click-to-call-button-paid-organic副本
一个最新的调查3000个用户通过移动端在旅游,餐馆,汽车,本地服务,零售,金融下单或是产生购买的,其中70%的这些用户是直接致电移动端搜索结果显示的业务。

无论是付费还是免费的搜索结果,显示Call 这个功能将是商家要关注的一个重要的功能。

Call 可致电 ,对于52% 用移动端搜索和61%准备购买的用户是最重要的,因为直接搜索致电你想要得到的业务或服务,这是最便捷的。
谷歌指出关于致电商家这个功能比较重要的几个细节:
1) 汽车配件: 62% 用户的通过移动端搜索将会非常愿意致电给商家 ;57%的用户将会致电询问和对比价格
2) 租车信息服务:60% 用户的通过移动端搜索将会致电商家,44% 的用户将会致电预定服务
3) 本地服务:76% 用户通过移动端搜索将会进行预约
4) 金融服务:61% 用户通过移动端搜索将会致电进行账户的变更

click-to-call-verticals副本

谷歌广告每个月可以为商家带来四千万通电话。75% 的电话长达30 秒,大部分的通话平均达到六分钟的时长。这也是说大部分的手机或者平板 等移动端搜索的用户不仅仅是浏览信息,更多的是很需要这些服务,谷歌提到。

谷歌提到一般来说,在AdWords 附加信息中加入电话号码的可以提高约8% 的点击率!
据了解,33%的客户看到广告或者搜索结果没有电话可以咨询商家的,他们也不会推荐这家商家给朋友,以后也不会经常光临或者使用这商家的东西。

在移动端崛起的年代,服务要跟上,记得多在广告上的附加信息上使用您的电话,方便客户直接联系到您。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