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上线音频库功能,为广大视频上传者制作免版税的背景音乐

YouTube 宣布上线音乐库,这个功能对于全部上传视频的用户开放。音乐库大概有150首曲目,可以用来做背景音乐。

YouTube 提到”当你上传一个视频时候,选择背景音乐是个头疼的事情 。我们是为了简化流程,让大众更加容易去找到适合他们的音乐而做了 (音乐库) 这个产品“

任何YouTube的用户可以免费选择150首免版税的曲目 ,可以通过 流派,基调,乐器,时长等分类选择。

你可以在创作工具 》音频库 可以找到这些曲目。

youtube music-2

对于国外的人来说,音乐的版权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是上传视频或者编辑视频的时候插如一些国外的一些知名或者流行音乐 ,那么youtube 是会提醒你,你的视频里面有没有授权的音乐,如果你作为公司的名义去上传这些音乐,一旦被投诉将会后果很严重。

所以为什么会有这个音乐库的出现。

YouTube现还在不断的致力于找一些音乐家加入这个项目去把这个服务功能做得更好。

youtube music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