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广告再营销(RLSA)-四个策略

remarketing-3-580x358

Remarketing Lists for Search Ads -搜索广告再营销(RLSA)上线Adwords已经有几个月了,RLSA有许多非常潜在的操作策略。

搜索广告再营销怎么运用到各种不同性质的企业呢?

1. 高端零售商

高端的零售商比较依靠于人口数据来定位自己的广告。 如果你花了五千美元买了个沙发,那么你也会是花800美元买灯的那个人。

对于高端的零售商来说,这些重复购买的客户是个关键来着。客户有过第一次购买之后,肯定第二次购买这些高端产品的机会是最大的。

RLSA是针对这些覌购买的客户是非常起作用的,他们通过你的广告进去你的网站去搜索另外一个产品的时候,那么这个转化的几率就是非常高的。

那当然对于很大一部分的企业来说,这个重复购买也是很值得关注的

high-end-chair

2. 订阅服务

当打出订阅服务的广告时候,一般没有什么客户是会重复提交订阅服务的。针对搜索广告再营销再次推出订阅服务的广告的转化率就会很差了.

请告诉我们,当你看到这个邮件订阅的广告, 你已经订阅tmart的EDM , 你再次看了还会再次输入自己的邮箱吗?除非你换了邮箱!

针对这种情况,尽量少用搜索再营销来进行订阅服务的广告了
subscribe

3. 低利润的零售商

低利润的零售商一般可能很少会专门投放大词的广告。但是这些零售商又想继续和Ebay ,Amazon ,等一些超市企业竞争下去。一旦有客户已经访问过你的网站吗,证明他们已经开始对你的品牌开始有认知度,他们已经浏览过足够多你们网站的信息才进去的。搜索广告再营销就会让你转化成本更低。

queue-black-white

4. 对比价格

建立一个广告组,把你的竞争对手的牌子(域名)都作为关键词去投放广告,当前正在浏览你网站的客户,同时在你的竞争对手网站上对比价格 作出决定的时候,你的品牌广告也同时显示在客户面前的时候 他们对你的品牌认知度就更深了 产生购买的几率就不用说了!

以下是四个不要用搜索广告再营销(RLSA)的Tips:

1) 不要告诉客户你知道他们在干嘛,比如你买了一个沙发,你又看到这商家给你打的广告语是 “ 买个7角边的沙发垫来配合你的沙发吧” 这样你越了底线,知道吗,客户以为你再跟踪他的一切。千万不要这样投放广告。

2)不要针对一年前的客户进行再营销,因为再营销就像保险一样,一年的合同得重新再签

3)不要针对PLA -google shopping 用再营销,这会让客户很烦恼

4)不要分不同的广告系列去 区分 搜索广告再营销,因为搜索查询的报表 再不同系列都有显示的话,这样的报告是不完全的。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