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旗下的比价网站Shopping.com可同步到Bing

自eBay在2005年8月份收购Shopping.com以来 ,eBay Commerce Network的使命是建立世界上具有最好履行能力的商务广告平台,从而将个人消费者与全球广告主联系起来.广告商之地谁都想分得一杯羹。

自从谷歌PLA上线后的一个高点击高转化,不少人也开始在寻找其它搜索引擎的PLA ,那很自然就把目标地位到Bing上了。

bing&shopping

对于中国的外贸电商来说,做bing的PLA 有一定的难度,为什么呢?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 必须得提供企业的美国营业执照!我相信不会很多电商都有这个执照的,巨头除外。

所以这段时间,bing还在在为大部分的美国企业服务。不过听有关的专业人士黄富源(广告专家) 提到,未来半年时间,bing将会开通给中国的外贸电商的企业去做bing shopping .

forbid

eBay Commerce Network拥有自己的专属团队,这个团队是从eBay剥离出来的,任务是优化在eBay Commerce Network网站上显示的各种上架产品,所以当你去申请Shopping.com的时候,最大难度的一点是要保证你的产品没有半点fake成分,稍微敏感不会让其通过,并关闭账户。

datafeed shopping

其实,eBay Commerce Network也在将自身定义为在线购物活动的搜索引擎,也就是在很大程度上像Google Shopping的的那样,比较出色的功能是里面还有报告,ROI Tracker等工具为商家提高销售机会,这样一来商家就会有兴趣为收费上架服务买单了。

知名电商DX 就是通过shopping.com 在bing上同步PLA的。

bing-dx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