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终于可以让安卓或电脑用户可编辑已发的贴(post)

场景:当你在Facebook timeline 很用心的发一个贴的时候,发完贴你觉得这个贴真的写得不错,但是你发现你的贴打漏一两个单词了。Damn it ,你的贴如果是带有图片和文字的那还可以点击右上角的图片编辑,就可以把文字修改或者新增文字。但是如果你只是发布的是文字的话,不好意思,你只有在粉丝没发现之前快速删掉,更惨的是 ,你一发出的贴 很热门,一下子得到很多粉丝的“赞” ,靠,你愿意删掉一个得到很多赞的贴吗?

这个场景对于很多操作过Facebook的人都应该非常的熟悉了。幸运的是,我们现在回不去这种状况了!

最先,Facebook开始上线可以让用户编辑已发布的贴的功能,这个功能电脑用户或者是安卓系统的移动端用户都可以操作,IOS系统的估计也很快可以这样操作了。

其实,就像Facebook发布的其它的新功能一样,是循序渐进的。不是所有用户都可以马上操作新功能的 ,都是部分地区的用户才可以率先用新功能,不用说,China应该是最晚的,LOL 。这个新功能不但可以让用户直接编辑已发布的贴,还可以保留修改或编辑贴的历史记录。

把鼠标移到贴上面,或者点击一下贴, 你就可以看到一个铅笔养的图标,直接点击这个图标pencil就可以编辑了。

Facebook在2012年中旬就上线评论可编辑的功能,到现在才上线贴可以编辑的功能!

facebook-1-hacker-way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