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增加“警报提醒”功能以帮助陷入困境或者灾难的人

Twitter宣布发布了Twitter警报提醒。这个警报提醒是可以让各种应急处理组织发布的一些非常重要紧急信息的一个渠道

Twitter在博客上提到“ 今天我们发布了”警报提醒”功能,进一步的可以帮助到在遇到自然灾害,紧急事故的上信息沟通和传达。当其他组织或者渠道没办法知道这些紧急事故的时候,我们的”警报提醒”功能是可以提供准确和非常重要的信息的。

遇到紧急事故时候,发的紧急事件信息的Twitter推特将会在用户的手机出现带Alert(提醒)的标签。SMS信息渠道应该要让用户们知道,当用户在手机上用APP轻轻一点,黄色的提醒标签将会被高亮!

Twitter 的政府和警方合作伙伴代表人Bridget Coyne 提到将会有很多组织机构在准备加入Twitter的警报提醒系统,甚至包括美国联邦应急管理局。

在灾难事件的信息有无的沟通上,社交媒体发生了很大的变革。居民可以通过Twitter了解或被告知有紧急事件,同时应急处理组织机构也可以收到各种关于灾难事件的feedback和情况。Twitter的警报提醒系统都在这方面提供了一个可靠的直接的信息来源。

正在发生的紧急时间 , 预防某些紧急事件的教程 ,紧急事件发生后的疏散方向 ,误报紧急信息的一个监控 等等都应该可适用于Twitter的警报提醒系统,你觉得呢?

据了解,美国红十字会也将会进入Twitter的警报提醒系统。

twitter-alerts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