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个月后,Instagram终于进入Windows Phone 8的生态链

诺基亚10月21号宣布Instagram进驻Windows Phone 8,对此,诺基亚积极推动了很长很长的一段时间。

早在三月份。诺基亚已经在WP商店里推出了一款新的应用,该应用叫做#2InstaWithLove,无论发什么样的照片都会带伞#2InstaWithLove这个标签。

这个#2InstaWithLove应用的推出就是为了满足大家的呼声。但是诺基亚还是希望这个得到许多人喜爱的Instagram照片分享工具能进入WP ,这样就可以让WP的用户也能玩到它,同时很多名人也在玩Instagram,这样在Windows Phone 上了这个应用后 ,也能希望更多的名人能用Windows Phone。

2instawithlove-540x334

诺基亚已经足足交涉了18个月才使Instagram最终进入Windows Phone的手机应用生态链,这的确不简单。

同时, Lumia 2520诺基亚的首款平板,搭载Windows RT8.1操作系统,首批产品产品将在美国、英国和芬兰批量上市。诺基亚也希望在这平板里面能把照相的功能做得更好。

在阿布扎比(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首都,诺基亚Hanninen 提到他们看过在那,有的人只有平板电脑却没有手机,所以只会拿平板电脑来玩应用和拍摄分享等。所以他们会致力于通过应用来改造平板的照相等技术。

随着Instagram的广泛应用,跨境电商的推广人员也得不断的把握机遇去尝试这些手机应用的推广和营销。

instagram-logo-colour-580x358


谢谢关注“海外电商快讯”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