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Score:雅虎拥有最多的网络财产

在comScore的分析中,雅虎在九月份整体流量超谷歌。这个我们以前也有提到这个数据。

这是第三次雅虎抢占了第一位的流量。九月份是197,774独立访客,比八月份的196,432访客数多了不少。

yahoo-september-12013

尽管雅虎的流量是上升的,但是第三季度的盈利来源还是平平无奇,但这是意料之中的。

雅虎CEO Marissa Mayer给大家带来的结果就像分析那样的预期,同比去年下降1%
,这个下降指数其实是符合大家期待的。

yahoo-q3-2013

雅虎CEO 梅姐说到:“我比较满意这些结果,我们不断在发展和投资我们的核心业务” “在第三季度,我们上线了新的用户体验如雅虎logo,雅虎的版面,精彩体育世界,我的雅虎等 。现在我们还有月80亿活跃用户,比过去的15个月都提升了20%,我们的确是取得了有意义的互动和流量提升。”

雅虎在七月份收购了tumblr,但是梅姐认为tumblr今年暂时还是未能够为雅虎带来盈利。

即使雅虎在九月份独立访客流量排在首位,但是谷歌还是占66.9%的搜索市场的份额,雅虎占了11.4%的份额。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