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 Cutts谈Seo之博客评论

如果你在想是否来自博客的评论是否会伤害或者会帮助你的SEO策略,Matt Cutts在管理员工具帮助视频里讲解了这个场景。

谷歌管理员的一个指引就是不提倡论坛签名的链接,但是是否也不提倡评论链接呢?

Matt Cutts谈到他会经常发一些相关性的博客评论,而且他是链接到他个人的博客并不是谷歌管理员帮助的博客或者网站

Matt Cutts经常提到要在与自己博客相关性的站点博客留言,然后是怎么留言才不会触雷呢?

正规的博客外链是->留下您的名字,>链接是指向您自己的博客 ,>写下您想表达的内容和评论

DST

但是很多人往往在发博客外链的时候不是留下自己的名字而是留下一些品牌词或者一些要推广的关键词。

Matt Cutts还提到博客评论外链不能作为外链建设的主要部分,外链的建设太多来自博客评论会很容易被谷歌列为红牌目标。

如果你的链接计划是在全网都留下你的评论那么某种程度上,谷歌就会很轻易发现你的作为。这就要求我们一直倡导的高低质量的链接并存的意识。

但是如果你做的是很自然的博客留言,在评论框title留下的不是关键词而是名字的话,而且很自然的给网站带来外链,那么这样肯定没事一点儿也不用担心。一定不会被惩罚-这是Matt Cutts说的。

matt-cutts-comments-links-video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