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Facebook的Like和Share按钮已经可用

在十一月的时候,Facebook宣布要重新设计Like和share的按钮。然而在这周,facenbook宣布将会启用新的按钮,测试当中,share按钮的反响非常不错。

like-share-combov

Facebook 提到 :

在前几个月的测试新按钮,他们看到在网络中有了5% 的一个增长 。这个显得非常重要,因为这两个按钮每天被查看了220亿次,因为这个结果他们还会扩展到follow等按钮插件。

like-share-on-huffington

Sharaholic 前几个月发布的数据facebook的引荐流量上升了47% 。一些新站长使用了新按钮后明显吃到了甜头。 同时share的按钮带来的流量明显较多。以下的数据是经过200,000多个站点测试得来的。

shareaholic-facebook-share-of-visits-graph-dec-2013

share的按钮是我认为最有用的,一旦share了你的内容,那么share的用户的朋友圈就会看到你品牌的内容,那么这个流量肯定会明显增大, 如果只是针对内容进行like,只是说明这内容非常不错但没有得到进一步的到达其他用户的概率。

跨境电商的产品下都在准备装下这个简单实用的按钮插件了吗,一起share吧!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