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付费搜索给订单收入带来19%的增长

2013购物旺季的点击,展示,和收入都有了历史性的增长。据 Kenshoo的全球季节零售的报告了解,很多一部分的增长来源是来自移动端和PLA广告。

零售商门都早早的为了旺季做了准备,是因为感恩节和圣诞节之间比以前少了6天。这样的竞争也导致了年同比付费搜索的花费增加了34% 。

零售商的付费搜索的投入使得他们的点击获得了年同比26.9%的增长,点击率有了12.8%的增长。总的来说,在线网购收入比去年增加了19%。

具体分析来查看,美国市场营销者把比去年增加48.1%预算用在了付费搜索上。同时他们的花费更加有效,点击率有了14.1%的增长。

平板购物呈主力增长势头-

在2013, 付费搜索的营销人员把总广告花费的34.4%花在了移动端,同比去年增长66.7%的花费。

pie18

以上的就是旺季点击分部图。电脑端还是抢占着最大的点击来源。

PLA今年突飞猛进-

零售商的PLA平均点击率高达3.3% ,同比去年增幅30% 。PLA已经被大家熟悉运用了。

可以看到以下的表,移动端和平板端的花费,点击,和收入都大幅度的提高,电脑的订单来源有明显的下降,看来在吃饭的时候或者在户外游玩的时候用手机或者平板下单的老外也逐渐越来越多了。

pla

Kenshoo给零售商几点大概的建议:

1. 预测客户购买行为,从而针对做促销
2。 增大PLA预算
3. 增强移动端广告的出价
4. 不要害怕在购物高峰的时候大力增加广告预算

http://www.kenshoo.com/2013globalshoppingearlyedition/ 这个网址可以注册就可以下载从2012 年11月 到 2013年12月 9号的广告(关于用户数据)活动报告。大家有兴趣可以下载来参考一下。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