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谈【新SEO VS传统的SEO】

SEO是一种利用搜索引擎的搜索规则来提高目的网站在有关搜索引擎内的排名的方式。随着网络应用的发展,SEO也发生了变化,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新SEO和传统的SEO有什么不同.

digital-path-to-succcess-content

严重的告诉你内容营销已经上升到最大化。

客户评论,视频,你产品的故事 ,品牌的影响 ,你的图标信息 等等都严重影响着现代的SEO 。

客户一个自定义的链接能为你带来许多流量和许多单,UGC的威力永远比本身网站推广的人做出的行为带来的结果好出许多倍。

你在一个好的站点对某些关键词做上一个月左右的关键词,大部分都会排上来了,可是你再一个发展初期的网站,事情就没那么简单,你做了2个月的链接也未必上来。

所以说不同网站阶段和性质 都有这不一样的方法去攻克。

下面的图表可以总结到去年dianshangtalk总结的一些SEO 的更新和动向。

seo20141

seo20142

seo20143

seo20144

seo20145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