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也将增加“趋势”话题

Facebook 发布了一个与Twitter已经发布的很相似的功能-这个就是趋势话题。这个趋势框会出现在Facebook个人页面的右上角位置。

Facebook 会高亮这些流行的话题的链接,当你点击这些话题的时候,你还可以看到其他人对这些话题的评论。

这个趋势是针对人们正在感兴趣的正在发生的事情,每个用户看到的趋势话题都是不一样的,这是Facebook 对用户的自定义趋势,但是你也可以看到整个Facebook 正在流行的话题。

现在是一个案例截图 :

facebook-trending-box

facebook-trending-golden-globe-awards

在golden globe 案例中, Kelly Osbourne 在展示着排练的照片还有地下的评论 ,最后还有链接到ABc关于golden globe 参与者的一个链接新闻。

暂时还不清楚Facebook是怎样规划这些内容和头条的,但是每个趋势话题都有一个目标页面,附带有这个话题的评论 转发 和赞 等。

Twitter 比较久前就出现这种趋势话题,新浪也在用了 ,所以不难和惊奇看到Facebook也做出这些类似的功能。Twitter是一个让大家可以看到爆炸新闻的地方,因为经常在CNN ,谷歌新闻报道一些爆炸性新闻的时候 twitter上早已传播开来了。就像你在微博最快看到新闻一样,然后紧接着官方的新闻就跟着出现。说明微博还是比较快预知和传播信息的。

你也不要惊讶Facebook会以这个作为广告收入的一个渠道,因为只要付费就有可能出现在趋势话题,就像新浪话题旁边会有个推广字样。这也是个广告的来源之一。

目前这个趋势话题功能是在美国 加拿大 英国 印度 澳大利亚出现 ,其他国家在接下来估计是慢慢开放。

跨境电商的推广人员要多多了解一些这些功能。也许会对自己有用或者启发。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