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说SEO已死好吗?

这个seo是针对搜索引擎的优化,并不是说一定要是关键词的优化才算,所以大家醒醒,认真的烦死SEO 的存在问题。

因为关键词有很多很多种,有品牌词, 有产品词,有法律词,有经济词等等。那么相对用的SERPS 搜索结果也是不一样的。

据调查, 88% 的 搜索结果第一页是9个自然链接 ,73%的搜索结果第一页有10 个自然链接。

organic-blue-links-conductor

34% 的搜索结果还会出现图片,新闻,社交信息, shopping PLA 等一些不同形式的。其中高达28%会出现在搜索结果中出现图片。

universal-serp-conductor

55%的搜索结果会出现9个或者更多的广告,大部分会出现11个广告。这可能是用户搜索产品,所以出来相对应的不少广告。

ads-serp-conductor

并不是说这些广告会占了整个天下,只是不同的关键词出现的搜索结果不一样,所以SEO的前景还是在。

serp-6

看看上面的还是大部分是自然链接吧,所以不同的关键词就有不同的SERPS ,继续做SEO,继续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