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 Cutts谈Scraper Sites采集站点,如何捍卫你的文章和内容?

google-logooo-320x198

采集站点: 是指专门复制别人站点的内容然后作为自己的内容发到自己的站点或博客。许多年来,这一直是站长们的痛苦之源。

尽管这样,从逻辑上来说,原创的内容应该排在第一位,但是经常的情况是 你会发现采集站点是比原创内容排名高许多的,经常是用spam的方法来让得到内容很好的排名。

很明显你去投稿一些站点, 你的原创稿基本是比不是发在投稿的站点的排名。

更惨淡的是,原创内容有时候没有出现在搜索引擎的结果,但是采集你的站点还是继续有很好的排名,吐血吗 你会?

更多的情况是 采集站点采集到的内容非常丰富,各式各样的文章和内容都有,所以排名比你个人的站点好是预料之中的事。

谷歌前几天发布了一个采集站点的报告 :

站长们可以提交采集站点到这个URL ,还有采集你内容站的关键词的排名等

谷歌同时也向站长们确认必须符合站长指南后,才能提交。乱提交这些内容有可能会伤害自身的网站!

这将意味着采集站点会越来越不受欢迎和不如从前了吗? 这个很难说,如果采集站点带上你的内容 也带上你的URL ,你会选择继续投诉他们吗? 我想不会.

有些采集站点的确不是个个关键词都能拍得非常的好,但是很多长尾词表现是非常不错的,经调查,很多长尾词的 在谷歌1 2 页内排名 根本不可能出现原创内容的站点 。

大家可以惊喜的看看这个链接下的内容: https://www.google.com/transparencyreport/removals/copyright/

这一两年来有无数的网站都被删了,而且数量是在递增的。我遇到过的情况下 blog spot下的博客也照样被删,OMG 的。

spamaaaa

谷歌一直在努力从事这个SPAM 事业,一直在改善。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