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个必须知道的免费PPC工具

metool
工匠有铁锤和刀锯,医生有先进的仪器,作家有电脑和打字机,那SEMer有什么呢?

以下的PPC工具是由专家推荐,大概三分之一来自谷歌的工具,还是免费的。多么兴奋!

1. AdWords Editor

这个熟悉起来也不容易,对于批量操作很客观,还有对于PLA的上传和广告组的管理是非常的方便。建议都要去学一学。

2. Google Analytics

GA中的流量和订单也很大程度上可以看到adwords的好坏,跳出率等状况。但是GA的自定义报告和其他功能不是一下子就能摸透的.但是有两个网站是可以直接接受到各种已经建立好的报告的,想要知道的请翻我写过的文章。

3. AdWords Scripts

AdWords 脚本( AdWords Scripts
)意在降低以编程方式访问 AdWords 帐户的难度。您可以利用 JavaScript,通过熟悉的 AdWords 网络接口读取帐户或对帐户进行更改。这样不但可以简化您对帐户执行的常见操作,还可以让您一次性快速更改多个帐户实体。

此外,AdWords 脚本还可以使用其他 Google API 服务,例如 Spreadsheet、UrlFetch 以及 Mail。这就好比是打开了阿里巴巴的宝藏,为自动管理广告系列和帐户提供了无限可能。

经常操作PPC的可以研究一下。

4. Google Plugin for Eclipse

这个插件可以帮助开发 AdWords Scripts.

5. Google Documents

Wordstream 推荐使用 Google Docs. 谷歌文档
Google 文件是基于网络的文字处理和电子表格程序,可提高协作效率。有了此程序,您就可以把文档放在网上。这样,您团队中的其他人就可以实时在线对文档进行编辑和更新,免去您线下发送相同版本的文档并根据每个不同的回复对相同文档进行反复更新。

6. Google Drive

还有人推荐 Google Drive 来存储谷歌文档。

7. FTP for Google Merchant accounts

现在谁也不希望要手动更新PLA 了吧 。
使用FTP 可以自动更新的了,只需要生成feed格式的 然后在google merchant center 上传这个链接。

8. Google Suggest

这个就是传说中的autocomplete ,可以完善关键词的匹配词组 。Google Suggest

9. Bing Ads Editor

虽然没有 AdWords Editor这么强悍,但是对着 占有巨大美国市场的Bing Ads是最好还是用Bing ad editor.

10. Bing Ads Intelligence

这个工具真心不错的,是个EXCEL的插件来着,可以显示关键词的搜索量 ,可以在EXCEL中建立广告组和提供地域信息

11. Facebook Power Editor

这个Facebook Power Editor慢慢也跟着facebook的广告系统强大而强大,可以用来建立受众定位 ,创建图片等等。相信用facebook广告的人都在后台了解过,相对比较好操作。

12. Excel

这个EXCEL的图表更是强大,将复杂的广告数据哪呢过各种曲线对比图和柱形图更是表现得接地气。老实说我的excel一般,所以最近也在不断的学习。

13. Excellent Analytics Plugin for Excel

此人(twitter.com/ArianneDonoghue)将 这个插件 把GA 的报告更完美的展示在EXCEL中! 这个世界没有做不到 真的很多你想不到的特别是要向老外学习。

14. Statistical Significance Spreadsheet

Andrew Bethel (twitter.com/@AndrewPPC)推荐 这个操作 更利于目标登陆页的测试

15. Analysis ToolPak for Excel

另外一个插件ToolPak也可以用于分析

16. Uber Suggest

这个 Uber Suggest用于关键词调查甚至可以用于创造一些博客的话题.

17. Keyword Wrapper

这个keyword wrapper 可以帮助你建立各种匹配的关键词,一分钟搞定你烦恼。

18. Phrase Builder

输入几个单词 Phrase Builder 就会帮助建立成关键词,多好的助手!

19. Soovle

这个Soovle 提供了来自各种网站包括youtube ,亚马逊 ,answers.com的相关的关键词 。

20. Convertable

Convertable 是个免费的关于追踪的服务的,大家可以多多了解。

21. SplitTester

SplitTester 可以帮助你测试出两个广告中哪个表现更加出色,我非常喜欢。
A Few More PPC Tools

当然这些工具不能为你带来业绩,但是你的运用会对你的操作有更上一层楼的帮助.

我保证你肯定没有见过上面的全部的工具,但是相信大家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一款!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