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开始惩罚德国,西班牙,意大利的外链网络

google-germany-reunification-doodle-2008

最近很少写东西,但是不得不提的是谷歌开始全球性的打击外链的网络,大小通杀的那种。在上周五,谷歌宣布efamous德国的购买链接网站 和另外一个代理商,还有西班牙,意大利的购买链接商都受到了打击。

早在2月份谷歌已经打击了德国的一些购买的链接方。 除了efamous被公布出来,其他的代理商并没有谷歌公布出来。

法国的Buzzea 链接商拥有1千4百万的独立访客的站点也被处理了, 从以下这个图片可以看到 Buzzea RIP 了

buzzea-google

Matt Cutts 开始非英语国家的外链的打击,我觉得跨境电商的SEO都要关注下 cutts 的 推特,他在上面说的事情基本都会去是实行的,今早了解他的动向 可以免于被打击。

主要的问题如果是webmaster里面受到不自然链接的提示的时候 你就要非常注意了,因为你不处理可能第二天就给你网站关闭了。

想想还是不要学aliexpress ,dx ,focal 大龙网那样 拼命的购买全站链接了。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