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惩罚座客博客的巨头“MyBlogGuest”

myblogguest-screenshot (1)

不久前,Matt Cutts曾说将会打击guest blog ,座客博客网络。其实一般matt发话了,接下来就看谁会中招了。
然而,当发完话后,圈内的人都在猜测 “MyBlogGuest” 这个座客博客网络也许会被惩罚。果然就在3月19号,matt 宣布了MyBlogGuest被打击了,最明显的征兆是 MyBlogGuest的brand 词 已不在谷歌中出现,除非你搜索的时候带上.com 。

排名三千多的这个站点的创始人还认为谷歌不会惩罚她,而且他们在站点还指出不接受付费链接之类的。其实很多人都私底下知道这只是用文字来骗谷歌的爬虫。

接下来的“MyBlogGuest” 的用户很多在webmaster上收到不自然链接的警告 。 所以建议当你选择外包链接的时候,你不应该只选择一家, 你应该多方面和多家的去选择发外链。

这说明无论你的站点多强悍,只要出现问题和违规照样会被惩罚。因为谷歌会选择一些对象来作为惩罚的榜样,来以达到一儆百的效果。

如果他们出售的链接是no follow ,还有关键词带的是域名而不是 纯粹的产品词 ,做真正的内容等,这个网站就不会被惩罚 ,行内人士提到。

然而,非常有趣的一个事情是,smarty作为myblogguest的创始人不断的号召和人们自发在推特上发起 #isupportmyblogguest , #GoodGuestBlog 这两个标签的话题,让更多人来参与和支持他们开引起谷歌的重视。甚至还有假冒matts cutts的推特账号来支持“MyBlogGuest” 网络。

isupportmyblogguest

最后我也深表遗憾!-Mrtalk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