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你要重视AdWords质量得分的原因

做PPC ,除了关注首要的转化,以及转化总价值之外,质量得分也是一个优化的很重要指标。

1. 更好的排名

adword这个游戏就像是房地产,全靠定位 。尽管有N种原因导致你的广告排名,很明显质量得分是一个很重要的指标。谷歌可以从搜索结果中排名较好的广告的点击中得益赚钱。

那么质量得分并不完全是等于预测点击率,但是两者非常接近 。

有的广告商认为针对用高价来出价可以克服质量得分差的关键词 ,但是这并不完全可行,虽然这高出价可以弥补一些质量得分。但这样对于一个质量好的广告并没有很大的价值。

how-adwords-ranks-competing-ads

你可以看到广告得分决定于广告排名,你可以 看出高质量得分,低出价 也可以让广告排名更强 。

2. 更低价的CPC

第二个关注的Cpc的费用 也是受质量得分影响的 。当然大预算账户并不惧怕他们的CPC高低 ,但是对已一般的广告商来说,一个高点击费用会影响很多效率包括影响将来的的预算。

cost-per-click-on-adwords

比较简单的就可以看清质量得分是怎样影响CPC的 ,CPC的计算公式是 :
【下一个低于你的广告质量得分/ 质量得分+¥0.01 】 所以从公式可以看出,只要质量得分越高,得出的CPC结果就会越便宜,所以建议质量得分也纳入分析的报表里面。

3.更低的CPA

质量得分不仅仅就只影响CPC等,还会对CPA有影响,CPA是针对电子商务网站都要用到的指标,就是订单转化成本 。
从WordStream的客户们数据来看,高质量得分会使你的订单成本 CPA 变得更低

quality-score-vs-cost-per-conversion

你可以清楚的看到,质量得分是接近10的时候,CPA是最低的。两者是成比例的。

4. 点击率越高,质量得分相应越高

谷歌判断质量得分无非是看广告本身是否吸引点击。那么要提高点击率,就要从选关键词,广告文本的测试 还有landing page的优化来出发去优化。

点击率越高,质量得分相应越高。只要你在这个游戏里面,你就要遵守玩法才会走得更远。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