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需要才是最开心的

上班很累,但是它会是你生活的大部分,为什么呢?因为你能被这个社会需要 被这个行业需要 ,我们才有了存在的理由。工作给予自己的被需要感和充实感是件很快乐的事情。

所以最近一直努力的从事工作,少更新DST,少感悟。因为工作上有很多难题等解决 ,需要解决 ,需要前行。外贸电商步入一个成熟的阶段,很多东西会操作已经没有意义,不但要会操作还要去思考,学会用数据分析和组织东西。

我个人最欠缺的是怎么用数据来表达东西,因为我个人会觉得在做数据的时候会很浪费时间 但是我却很享受展示好的数据的状态。

我的上头很关照我,每当我很猛的奔跑的时候甚至脱轨的时候,他还不断的包容我 给我机会继续奔跑。我的同事很支持我,每次我遇到困难,他们都说我很能干,每一次的言语都在给我激励。 每次我都自以为自己的观点很对的时候,同事的给出的观点总是令我一惊,原来他会有更好的想法,我并不是最醒目的人,但是我清楚的知道同事他教会了我未曾到达的东西。

27岁这个左右的年龄,可能会有点迷茫,因为你在担忧着未来,焦虑着现在,有时候我遇到很多挫折就会回到家对着镜子说 :“这个世界真差劲” 一切都不顺心。但是我觉得不想以后的我会很讨厌和厌恶现在的自己,所以我不会也不想停止奔跑。

经常我们会遇到被负面情绪包围,有时候会对自己很苛刻,有时候挺开心的,但是有时候又想停留在阴影中一会,试过一蹶不振的时候,但是心态慢慢的调整过来了。因为成长之后的我们都需要正视这个世界的所有现实和残酷 。

我们总看到大叔牢牢的掌握着各种资源如漂漂亮的MM ,一台过得去的奥迪,一个清新的住处。年轻的你总觉得世界是大叔的,不会是年轻人的。 其实老男人有的,你也会有的。

fu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