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让AdWords 改变的未来方向

step-inside-adwords

这对于管理AdWords Kenshoo and Marin的两个比较大的第三方平台受难了,新增的功能基本上都是这些平台里面的优势的功能。接下来的几个月谷歌提到会更新APP 广告 ,数据可视化的洞察报告,只能说谷歌是不会让你们比他强大的。

谷歌产品经理Jerry Dischler 大概提到的几点改变是:

-批量操作: 可以批量操作几千个广告的地区定位,广告轮番展示等

-自动出价: 这个功能是Kenshoo 比较突出的一个功能之一, 根据对手的出价 实时调整出价实现销售最大化

-高阶报告: 等于是adwords 用excel来展示

-草稿模式可直接测试 : 你建个草稿模式广告可以直接获取真实的流量来测试广告的草稿模式

对于大账户来说,对几千个广告系列进行出价调整那是非常费时而且是无法做到的,所以自动出价工具或者功能是非常有必要的。

当你操作者千万个系列的广告, 你要处理的数据也是非常的庞大的,你需要把各种数据展现出来进行细化和跟踪,这才是真正的SEMer.

未来的数据展示可能是曲线图:

adwords-enterprise-reporting-clicks-conversions

也可能是饼状图:

adwords-device-clicks-by-day-of-week

以后大家也不用为做数据烦恼了,只需要选择你要的数据,就会在adword里面用excel图表展示给你。

最为惊奇的一个功能是非 “草稿模式可以测试真的广告流量”

当你进入广告的草稿模式:

adwords-drafts

可以直接测试到广告带来的真的流量的情况

adwords-experiments-trial-campaign

传闻说出现这个草稿模式的功能后可能会淘汰adword editor?

在adword的改革方面,谷歌一直都是大刀阔斧的做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