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YouTube优化技巧,给外贸网站带来更多流量 (已投天下网商)

首先谢谢刀哥的帮助和支持,谢谢他不计什么的去帮助我,无言感激。
刀哥在这 http://i.wshang.com/UserCenter/Default/Index/uid/3853.html
微博: http://weibo.com/mymartins

大家可以多多关注他!

————————————————————————–
YouTube是个很多外贸电商的社交流量来源之一,而且潜力非常的大,这已经不再是个秘密。

但是,还是有一个问题:YouTube是个很拥挤很嘈杂的地方,据youtube 官方博客了解,每分钟有超过100小时等量的视频上传。考虑到内容的泛滥性,你必须要在YouTube与千千万万的视频内容竞争从而突围而出,所以有一个问题是:“你怎么让大家看你的视频而不是看其他的千万个视频呢?”

答案是: 视频SEO。以Youtube为例,先看一下影响YouTube视频排名的因素。

下图是Tag SEO发布的一个比较全面的信息图表排名因素。

要看更多的内容请看全文

http://i.wshang.com/Post/Default/Index/pid/343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