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市场营销方面男性比女性更青睐

估计看到题目很多MM 会很气愤,可是没办法。

根据WordStream调查,无论是表现还是经历来说,发现女性比男性少至少21% 的价值。

在调查300个对客服的满意度的问卷中,对男性的满意度是比女性高出许多的。客服的满意度也侧面的说明了男性的专业度还是很强的。
就像论坛的review者 很多都是都是男性为主 ,基本没有女性。

现在的客服满意度是 男性为3.4 ,女性为 2.75 。 1 以下为差。大家可以看看对比。

group average

而且在针对经验这方面来说,女性也没有占上风。

experience

难道女性就都这么逊于男人吗? 其实不是的,在做PPC方面,图示女性是优胜于男性的。因为PPC 很多东西要很仔细,要反复去做 ,反复去检查,男人估计受不了这样的细致,但是PPC 界往往被女性占领了。在PPC 账户维护的满意度来看,女性要比男性高出9个百分点! 现实来说,外贸电商中女性做PPC 的也很多,而且都非常的不错。

但是随着ADWORDS的变化,adwords都可以接受scripts 编程操作账户了 ,这是越来越开放的adwords 是不是对女性来说越来越有难度呢?

PPC score

其实工作 事业 等待都无性别成功之分,只是男人喜欢专研的精神的确优胜于女性,然而女性也有很多厉害之处。

最和谐的是男女搭配 干活不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