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Panda 4.0 详解 -2

panda-4-findings

尘埃已经落定。这次绝对是很强大的算法更新。许许多多的网站受到了不同的影响。

有的网站的确发生了原子核反应,流量暴涨。但是有的网站又有了新的打击。然而打击又分 软打击和硬打击。

软打击指的是 网站的自然流量少了几乎三分之一。
硬打击指的是 网站的首页都已经不再搜索引擎搜索结果里面了,几个跨境电商都纷纷中招了,非常让我大跌眼镜,因为他们的确是行业中的领先者。

据说,一夜之间 有的网站掉了 60%-75%的自然流量 ,阿门 。这真是个灾难!因为做SEO 也不容易,谷歌的确从某些方面来说的确很伤害link building SEOer的存在感。

Panda 4.0 恢复:

panda-4-recovery

Panda 4.0 新的打击:

panda-4-negative-impact

官方的Panda 4.0 是在5月20号上线的,但是有的网站在5月17号就开始受到影响了。看来一般谷歌都会在正式发布算法更新的时候就会提前做出处理的了。

但是总的趋势是 :在5月24 ,26, 27号后有更大的上升或者流量下降的变化。

一般整个更新会持续十天左右,就是说从20号起到30号 就基本结束这个更新。但是matt 回答说是这个更新不用十天就已经更新完。

matt--4.0

大家可以清晰的看到,最初的迹象+4.0 正式爆发+后期的一个爆发 趋势

panda-4-rollout-signs-and-surges

如果你的网站也受到了影响,很多关键词排名掉了,那么请你拿好茶或者咖啡 ,坐好,来看看接下来的内容。

(请持续关注,将会在下一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