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在搜索结果中显示更少的“视频富摘要”?

如果你的网站正在用视频富摘要,那就在谷歌的搜索结果上查看上是否还显示这个富摘要。

有人反馈,展示视频富摘要的比例下降达到44%。

观察得出:从7月11号的 搜索结果展示十个域名的十个视频,到7月16号的3个不同域名的5个视频。这明显是减少的节奏。

iphone-5-review-video-google-results-july-11-july-16

一些大站点如New York Times, Boston.com, Zappos, 还有 Amazon 都受到影响了。
从Wistia得知, 以下的站点是没有受到多大的影响。

YouTube
Vimeo
Vevo.com
TED
Today
Discovery
Hulu
EllenTV.com
HGTV
National Geographic
KIRO TV

23

据了解 Google-owned的 YouTube 占了74.8 最大比例的视频富摘要份额。

国外的知名网站马上联系谷歌的人,得知的回复是谷歌搜索结果的变化是很正常的,但是还是会显示视频的富摘要 。 所以我们要学会拥抱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