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别批评“环球易购” –从PPC角度评评海外电商服装行业 (Zappos稳固做着霸主)

别装逼别放卫星了,学着在低调中牛逼吧。说实在的环球易购是挺低调的,起码在我的印象中,属于实干型的,所以能做得这么不错也是相当有实力的。

首先看下他们的站群:

sammydress.com + dresslily.com + rosewholesale.com + rosegal.com +everbuying.com

everbuying.net + ahappydeal.com + gearbest.com + dealsmachine.com + igogo.es + globalegrow.com (公司站)

在我个人推广历程当中,见得最多的就是环球易购的 3C电子类的相关几个站点。

当然sammydress 做到5W alexa的时候我已经知道它了,几个月再看已经进入世界几千的alexa了 。
我看到dresslily的时候有点吃惊,因为国外有个非常出名的站Zulily (Zulily的估值目前已经超过西雅图地区的很多上市科技公司)。
然后你还可以看到他们的服饰行业的域名关键词有dress ,lily ,rose 等,很不错,就像lightinthebox 模仿jackintheBox一样。

———————————————————————————————————————-

以下从-

花费
展示次数
点击次数
点击率
广告覆盖率

来看看2014年Q2 季节的服装市场竞争。

1. 很明显Zappos的展示份额稳居第一,zulily 排第六,forever21也不错(深圳地区:海岸城唯一一家,地方比较大,价格比较便宜)

zppos king 1

2. 无论是从广告覆盖率,点击数 和点击率 ,Zappos 还是处于老一的地位。虽然梅西的CPC 是最低,但是就算CPC 偏高,产生的订单较大这也是没有问题的。

overview

3. 以100为分界线, 从花费, 展示 , 和点击来说, Zappos还是王者,看来广告费预算很足嘛。

3 in 1

4. 时尚类的东西被转发和分享的机会比一般的产品好很多,那么从图表看出, Zappos被分享的还是最多。

share

5. 关键词的覆盖率也是远远超过其他对手的,点击率高达4.1% 非常的不错。

keyword coverage

tags

2014 Q2 季度服装类20个花费最多的关键词 ,dress 为核心:

Prom dresses
Prom-dresses
Christian Louboutin
Patagoania
Wedding dresses
Shoes
Quicksilver
Express
Mother of the bride dresses
Bridesmaid dresses
Eileen Fisher
Michael Kors
Custom t-shirts
Scrubs
Tory Burch
Suits
Plus size dresses
Maxi dresses
Dresses
Maternity clothes

在AdGooroo披露的数据中Zappos ,Amazon,JCPenney, Macys,Nordstrom是Top 5 服装行业。

国外的电商服装行业这么激烈,环球易购旗下的服饰站点能不断的突围而出,说明其本事不小。

不要看到别人出名了,就开始数落对方,看不惯别人的快速成长就是在遏制自己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