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shangtalk暂时停止更新

w

Persistence is the common trait of anyone who has had a significant impact on the world.
坚持是世界上成功人士共有的品质.

如果在被银行拒绝了242次之后,霍华德-舒尔茨放弃了,就不会有星巴克;如果在被出版社拒绝了数年之后,J.K.罗琳放弃了,就不会有《哈利波特》;如果他的主题公园被否定了302次之后,华特·迪士尼放弃了,就不会有迪士尼乐园……嗯,像傻逼一样坚持,才会有牛逼的结果。

大W知道放弃更新是个很痛苦的东西,其实他很喜欢记录东西,要不就不会有这个站。只能说我还没放弃这个站,但是只是暂时更新。可能几个月后或者稍微长一点才会恢复写东西。

大W 决定暂时放弃更新国外新闻,放弃记录东西,放弃把时间花在博客上。

因为这个博客我失去太多 ,失去部分友情 ,失去运动的时间 ,工作上进步放慢,也许可以说止步不前,所以我要调整一下。认真调整一下。

我很希望我有份参与的项目能在2-3 年后壮大,那时候的我会写得更加自信和漂亮。

遗憾的告诉大家 我要100% 重新投入工作。希望工作能带来快感。

别忘记我还在和你们一起奔跑。

谢谢关注dianshangtalk的人,谢谢你们。

big_2014-08-18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