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移动端优化①期 : Google在移动端搜索正式上线移动友好的标签

google-mobile-smartphone-search-ss-1920-800x450

经过数月的测试,Google在移动端搜索正式上线“Mobile-Friendly”(移动友好)的标签。

为了更好的移动搜索体验,谷歌在移动端搜索的URL下的富摘要会显示“Mobile-Friendly” 这样的一个标签。

google-mobile-friendly-label

如何才能让你的独立网站可以也像这样的显示呢?
谷歌提出的是根据谷歌爬虫来判断的以下标准:

·避免出现Flash
.使用的文字不用放大也可以容易阅读
.整体的内容不用拉动或放大来适应屏幕
.链接整齐的分开因此可以让手指轻易的触碰

那么怎么测试你的网站是否是移动友好呢?请看链接:https://www.google.com/webmasters/tools/mobile-friendly/

Mobile-Friendly Test

电商大W认为: 虽然DX是以m开始的移动端网址,但是以dx.com的去测试来看DX的移动端优化是比较完美的。

如果你要阅读移动网站的优化请查看谷歌的移动网站的优化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