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美的感恩节,外贸推广受影响吗

一年一度的老美的感恩节来了,重点针对美国地区投放推广的公司可能业绩受到一点影响,毕竟这个假期比较长,放到12月1号。

不信你去浏览下老美的各种网站,都是Please note, our office will now be closed until Monday, December 1. 这种类似的话。如果这次受影响的网站还不注意到这几天是放假的话,来年就要注意了 提前做好促销的准备。

推广高峰

十一月份应该是全年销售最好的,眼看就要过去真实非常的伤心!

整理下最近的一些点:

1. 现在谷歌开始针对用户收取1-3 美元的订阅费用,用来移除谷歌上的广告展示 ,这针对广告主来说并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2. 用PR Newswire 这样的PR站点来做SEO 真能有帮助吗? 除了内容被转发,权重有转移,PR文章是真带来不了订单,而且你写了一堆内容 别人其实不爱关注。

3.Yahoo成为firefox的默认页面,打败了谷歌。

4.旺季的广告 应该加大力度,因为这时候的ROI 肯定不错。

最近这两个月是外贸的旺季,工作实在很忙 抽不出时间来写文章。但是尽量多写得无聊的东西来蒙你们的眼球。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