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电商:除了Google Keyword Planner的十个关键词工具(请多在留言框给我留言给我动力)

(请多在留言框给我留言给我动力)

最近看到很多人抄袭dianshangtalk的文章,心里很开心。因为被抄 说明你信任我。
现实中是,很多事情处理不完,有心无力。因为人要学会协调自己的生活 工作 ,事实证明你没能力完全协调。
当很多东西没有达到你的预期你会丧气,当你处理不完事情,你会很急躁 ,当·····动力火车 。

当你要处理adword账户时候,Google Keyword Planner很能帮助你。
如果你还想尝新,那么以下的十个关键词工具不可错过。

-(Google & Bing)的搜索结果报告

-Google Trends

-Google Correlate (可以找出相似的词)

GoogleCorrelate-770x300

-Google Webmaster Tools

-Internet Marketing Ninjas
IMN-770x356

-Bing Keyword Research

-Bing Ads Intelligence

-Moz Keyword Difficulty Tool

-Your Own Internal Search Engine

-Social Mention

Socialmentions-458x460

我们都用Google Keyword Planner,但是不同维度的工具都会让你有不同的境界。

哎哟,请叫我雷锋,我泄露了这么多天机,一定很多人会恨我。请给我留言让我知道,好吗 好吗!

www.dianshangtalk.com

《外贸电商:除了Google Keyword Planner的十个关键词工具(请多在留言框给我留言给我动力)》有5个想法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