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你如何与Amazon竞争?

想想自己的站点还是无法与Amazon竞争。

再想想?

其实与Amazon竞争完全有可能。

我们先说下三点我们不能做的:

1.卖消费品。因为Amazon有你无法想象多的消费品,有无比大的仓库。

2.你不能拥有Am老大-杰夫·贝佐斯,除非你有更好的offer

3.是否你有机会注册个amazon.com,其实已经不可能的了。

1-amazon-dot-com-not-available

感觉以上都是正确的废话!

一 . 小范围的定位你的商机

淘宝是万能的,Amazon也是。

但是Amazon不可能一切都是占优的。

Amazon不做内容营销都是商家在做, 他们做PPC , 他们做转化率优化 ,他们做SEO ,他们发布产品,他们不断的完善各种垂直品类,他们还做很多东西,做手机等。

Amazon的邮件营销也不是那么的出色。

这个时候你就开始做内容营销做还有要做的关键词排名吧。

二、在发货运输方面做突破

2-get-started-amazon

Amazon’s Prime 是两天到货的免费,隔天达的要给几美元,当日达的···也没有问题。

这个发货速度真是无与伦比的美丽。

你很厉害你可以提供什么,但是你提供的别人没有问你要的东西,比如快乐 ,或者惊喜, 或者定期小礼物。

三,最厉害的客服

招商客服应该是银行最好的 ,在浮躁的大城市客服好,城市人才会让人更喜欢。

Amazon肯定玩不转牛B的客户服务,但是你可以。

四,建立自己的粉丝群体

8-Go-Pro-home-page
锤子有一堆铁粉, 你有吗,有了这样 已经成事一半。

比如在AM上有go pro的东西卖,但是人们更愿意喜欢在go pro的官网了解和购买

这就是品牌和粉丝的影响

五,创建 订阅收费的渠道

比如

Amazon Prime (年费)
Amazon Simple Storage Service (AWS)

订阅收费室建立一个关系的开始 也是维护关系的一个过程,比如你付费订阅我的文章那就是对我的支持,也是想与我交流等等的一个互动。

与客户互动才是基础 才是根本。

有了kickass 的service 就能赢,认真就能赢,即使输了,自己也心安理得。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