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SEO?比如我的博客排名

在这个大品类的时代要做好SEO 排名还真不容易。

加上谷歌这鸟样,老惩罚站点,所以很多SEO 都慢慢的失去了信心。 惩罚还好 经常还伤及无辜就不好。

我经历过 平板词,手柄这些词的辉煌,当然部分词几年了还是排名第一页,归根到底是不可多得的是真实的用户点击

当我以前想办法去提高博客排名时候发现,做了许久的内容也是无法排得很好,外链也做了不少。

到现在看看排名:全球排名首次突破30多w,中国排名2W多。还不错的成绩,由于我不经常维护网站,只是偶尔更新就达到这个水平,想想也还过得去。

RANKING

我的方法是 :对用户有用的内容 (反思我的博客受众定位内容)+外链 (座客博客为主 )+品牌宣传 (一定的知名度)=SEO

因为我博客也没有在微信大肆宣传,能有这样的人固定浏览 我也心生荣幸。

等于你现在的内容或者产品很多人购买,那么你这个产品就是买爆的节奏,因为你的产品是真实用户的互动和真实浏览和真实点击,所以这个产品会在搜索引擎排名好,也就会被更多人发现 ,那么就容易成为畅销。 怎么去买爆就得考验产品和营销的功底。

营销是扩大产品优势得不可缺少的渠道。

—————————

接下来虽然时间会忙,但是也会继续更新博客,不负大家也希望能和大家一起交流,如果你对产品或者营销有一定的见解,欢迎加我微信交流。

如果你有好的产品推荐也可以找我,谢谢。

《怎么做SEO?比如我的博客排名》有3个想法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