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直网站和垂直品类的推广简单分析 -还有路可走

我纵然知道,供应链端和物流端很重要,我们一直在优化和学习。所以一直没法写出个什么来。

现在我看到很多人直接将我写过的文章,加点内容就成为了新的伪原创来发一篇新的文章,的确你很聪明。

现在我们来看看垂直品类的未来:

1. tvc-mall.com 这是个Apple 或者是手机周边的一个非常牛的垂直网站。 做得很好。

2. 我猜其小B (小批量或者批量购买的客户)数量很多,足以支撑整个公司

3. 垂直品类可以打进一些大网站所不能进驻的一些相关垂直品类的站点(推广)

4. 客户认为你是专业的。因为垂直所以专业。

这里不能太专业分析别人的网站,这样会引来杀身之祸,但是我们来简单的看看这家公司的牛逼之处。

一个新品引起的故事:

36kr 也报道了:

权重2

权重4

权重5

日本的一些站也报道了:

日本

华盛顿日报 和 牛逼站digitaltrends 也报道了:

如果你的产品你上了这些地方 也说明品牌算有很大的提升了。

权重3

甚至一些知名的消费电子类的站点也有他们的帖子;

权重1

新产品快速上市 是获得推广曝光的很好方法,如果你有渠道拿到一线最快的产品曝光, 你的推广就省了许多功夫。以上的大站 瞬间权重转移到你的网站。

苹果火了, 周边的产品垂直品类也跟着火了,许许多多不同国家相关的论坛都在传播这家网站。

渠道:

1. 似乎不怎么做谷歌广告。

2. 自然搜索来源占了一半的流量,其次是direct 说明品牌和论坛SEO 这方面的推广做得非常好。很健康的一个网站。SEO 来源占得这么高的网站还是很不常见的.

当然direct除了说明品牌好, direct来源也可能是广告的来源,比例占得不高,说明网站真的很不错。

自然搜索

3. 看排名三万多全球,一般人认为不怎么样,好吧,如果你是看表象的话 那就无话可说了 。别人是批发的·!!!懂···

这家垂直品类基本能打进国外的一些出名的论坛和媒体,所以我认为是成功的案列是为数不多的 所以拿出来勉励一下!

如果你说产品不重要,品类不重要,那就会没有这个站的存在。

产品是唯一能使推广快速放大的最基本因素之一。

如有转载,须带上本站链接出处。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