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ex 重新把“链接”归为搜索排名的算法

在2013年,俄罗斯的最大搜索引擎Yandex 曾宣布在某些领域不再把链接 归为排名的算法。

但是突然现在 宣布,链接又是算法的重要考虑因素之一。

Yandex 应该是仿照谷歌那样有几种的惩罚过滤方法来进行这个算法的排名。

同时还是会给予自然外链一个好的权重,给一些买链接或者垃圾链接一个不好的标记和判断。

这yandex的决策说明,SEO 的行业可能还会再起来,谷歌也许还会再重新重视链接的有效性。

在这个平台的年代,谷歌的不断算法让很多推广的人都素手无策,更多是给人灰心的打击,现在的人不再去关注SEO 更多是关注平台。

我在想未来的路 ,SEO 还是会大放光彩,就看我们怎么去做好内容,以及产品的策划和链接。

发外链还是一个很高很好的学问,一些人严重鄙视发外链,那么请你过来我想问问你 你除了会发Profile 链接, 博客评论链接,软件跑外链 还能用哪些地方来用文章做外链呢?

当然外链的进入不只是这些还有许多。

看看Anker 的品牌站点一些关键词排得很好,可以思考未来的SEO 应该怎么结合。

yandex-flag-ss-1920-800x450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