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跨境电商网络营销大会火热报名中,大W博客受众可享团购价格¥199 ,一周时间

2015中国跨境电商网络营销大会火热报名中,大W博客受众可享团购价格
亿恩网年度盛典—属于跨境电商网站及平台运营、营销、优化推广、引流圈的顶级盛会《2015中国跨境电商网络营销大会》门票正式开售。13个跨境平台、6个跨境进口、9个独立网站相关主题演讲,没有任何服务商介入主题就是我们的“业界良心”。
本次大会的门票价格是以维持大会基本运营的标准收取,我们以不盈利原则为宗旨,操办真正属于我们跨境实操圈的高规格盛宴。
此次大会汇聚了世界顶级电商及互联网公司的工程师、营销总监、运营总监、CEO、平台大卖等行业精英,以营销篇、平台篇、招聘晚会篇、进口篇4个篇章24个权威主题让参会人员细细“品尝”这场顶级盛宴。
而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是本次大会的目标,备战旺季是本次大会的共同议题,构建系统的跨境电商营销体系是本次大会的重中之重,届时将为您展现最权威的网络营销分析,教您如何做、如何做的更好、如何做到最好,同时大W也会参与此次大会,所以这将是一场汇集天时、地利、人和以及最全方位的深度交流的大会。
参会人员可从亿恩大会官网报名,同时您将了解大会详情以及报名指南,亿恩大会官网请点击页面左下角的“阅读原文”,也可以直接电脑访问:www.enec.net/2015,进入之后点击“报名优惠”即可了解门票价格。
此外凡是大W博客受众均可享受199元的团购价格,此优惠时间仅限一周。报名咨询

为此还有机会和ZAC 合照,多多支持伊恩!

邮箱:elena@enec.net 
电话:400-188-2589 18824158009(许双) 
QQ:188513296
enec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