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了个咪的 ,为什么手机市场份额总是倾向于苹果而不是安卓机呢?

你也许喜欢诺基亚lumia1020的震撼摄像头。你会被谷歌旗下的新Moto X 手机的功能震撼。你也会被三星S4的大屏打动!

但是你不会买这些手机,你是在等下一代iphone的诞生。

不只是市场份额的那些事儿:

尽管安卓迈步占领80%的市场份额。但是iPhone 在不断的恢复来抗衡安卓。至少在美国市场,Apple是比安卓竞争力大很多的。

当然,占领市场份额大并不是意味着在市场中也有着很大的利润。Iphone手机在Apple产品中有着高达33%的利润,但是相对于三星手机却只 有19% 的利润。

Apple 的银行余额已超1500亿,非常之巨大。即使这样,一年前苹果宣称他们拥有了71% 的行业利润,三星就是占领了剩下的行业利润。

到今天, 三星的盈利份额已经超过苹果。

对于果粉来说,很少人会放弃用iphone 然后尝试使用安卓机。对比来说,iphone未来的手机还是很受期待,安卓却不然。

研究表示。81% 的果粉坚持试用iphone并且等到下一次iphone新版的更新再购买。只有4% 的果粉会改变期待用安卓机。

安卓机用户不是太忠诚,只有63% 的用户表示打算继续试用安卓平台,然后有12% 的安卓粉会期待用iphone.

在美国这个手机饱和的市场,苹果与安卓的竞争都是不分上下。安卓胜人一筹的关键点还是在于能获取第一次试用智能机的用户。

因为安卓机的出售价格的确会让很多人停驻思考,特别是印度等新兴市场。

然后App Store 的威力也是不错的。一旦果粉在App store购买一系列的Apps 的售后,他们就很难抽身再去用其它平台的软件

虽然苹果APP只是占领了APP市场的30%份额,但是终端用户的忠诚度可以达到100% .这归结于,苹果的收费的app软件各种表现始终是

比安卓app好很多 。

iphoneVS andriod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